— 充满Thorki的世界 —

【0623HB2肖时钦】《六年》剧情先行

 

5sing:https://5sing.kugou.com/fc/14279306.html

腾讯(死都传不了B站):https://v.qq.com/page/a/5/v/a0157fhxr5v.html

WB求转:https://weibo.com/1743352571/CnTZS5RbS?from=page_1005051743352571_profile&wvr=6&mod=weibotime

首先祝肖时钦生日快乐QWQ!
然后这里向剧组的所有人以及期待这个剧情歌的所有人道歉
因为我的失误歌曲未能按时做出 导致今年生贺不能发布剧情歌 
昨天难受了很久 如果作为生贺不能按时发布 我觉得没太大意义了……虽然还是可以作为送给小事情的礼物QAQ
负能量了一下QAQ
然而作品不是我一个人的努力……所以想了一下 就算只发布剧情也好 今天还是将它作为生贺送给小事情 即使这样感觉有点尴尬

从想要策划这个生贺到今天 其实才两个月 时间非常非常着急 也是我考虑不足 但是看了那么多生贺……这么多剧情歌……很想做一首送给小事情 
所以非常感谢词作纪夏和容容在很短的时间里面就写好了词 四个画手找到的时间都不一致 期间还耽误了很长一段时间 完整版的PV也要押后再发布 但是大家都很辛苦地在赶稿子 纷纷两天就做好了海报(づ ̄3 ̄)づ╭?~太感谢啦!

CV们都很给力!!!先是枫茗答应帮忙撸我男神!!!舔舔舔~然后居然约到了阿追女神我完全没想到……然后玄三和宁阳也是面基的时候给我录的音【嗯哼……】……繁星和希白……每次都戳他们帮忙撸龙套……洛子新人一个……一句话也被我PIA的死去活来……二了太够义气了哈哈哈临时帮忙撸的音还分了三种声线撸群杂……和奶叔现场PIA戏的时候拜托奶叔帮忙撸了叶修……
还有临时帮忙录音的冥姬和沫幽QAQ!因为只做剧情歌里面的剧情 有一段的衔接还是稍微有点问题 所以找出了初稿的文案中的一段话加上去 很晚了冥姬还在录音QAQ然后我蹲在走廊接收文件还吓到了好几个妹子……【蹲】

真的非常感谢剧组的大家
也真心很抱歉【鞠躬】
所以完整的成品不能赶今天发布的话 日后出来也必定会做精品!

可能有人会觉得这么喜欢一个只存在于书中的人物会不会太中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他真的很好 值得喜欢
而且想安利肖时钦……【群里妹子说我居然给自己制造情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这样一个人喜欢真的挺好的 如果在三次元我这样喜欢一个人根本不可能说出口
但是二次元 我还能做些事情

6.23 生日快乐 

=========================

《六 年》
-肖时钦生贺-


STAFF:
原作:蝴蝶蓝
制作:安不离【下限工作室】
画师:韩貅
PS:纷纷【木语配音】

CAST:
肖时钦:枫茗【新语联盟】
戴妍琦:倾沫幽【魔音帝国】
方学才:繁星【银月之光】
程泰:凌洛【下限工作室】
叶修:HolyNight
女记者:云鹤追【星之声】、冥姬【10音社】
记者A:二了【琼音社】
记者B:侯希白【忆语】
记者C:玄三【10音社】
评论员:繁星【银月之光】
群杂:玄三【10音社】、谢宁阳【糖人工作室】、侯希白【忆语】、繁星【银月之光】、二了【琼音社】、之北
祝福:安不离、纪夏、之北、琉夏、柚何不可、泽烟、喵喵奴、葭有鱼、落枫

【比赛现场】【采访】
女记者:大家好,这里是荣耀职业联盟第八赛季比赛的现场。刚刚结束的是轮回主场对战雷霆的比赛,轮回再次胜出,成功打入四强。而雷霆本赛季的征程则在此画下句号。现在让我们将镜头转向正在接受采访的雷霆战队队长肖时钦。

肖时钦:很遗憾雷霆在这里停下了脚步,我们发挥得很好,但是对手更出色。虽然好像依旧打破不了季后赛首轮被刷的魔咒,但看着雷霆一天天成长,作为队长我很欣慰。

肖时钦(叹息着说道):是时候做出一些改变了。

肖时钦:这是我在雷霆的最后一场比赛,感谢这么多年以来俱乐部,队友,还有很多荣耀玩家的支持。我在这里一路成长,很难过做出今天这样的决定,抱歉不能再和大家一起继续走下去。但是无论未来在哪里,我的心中始终会有雷霆的烙印。

记者A:肖时钦这样的战队王牌居然要转会?
记者B:之前一点风声都没有啊!太突然了!
记者C:是啊!
记者A:看雷霆成员的表情好像一早就知道这件事?

记者C:请问雷霆的诸位对于队长的离开是怎么看的呢?
记者B:请问肖队长将转会于哪家俱乐部,能否稍微透露一下?
记者A:请问是什么样的原因促使肖队长在这样的时刻决定转会?

方学才:希望他一切都好!

程泰:他绝对拥有问鼎冠军的实力,是我们拖累了他。

戴妍琦:无论他在哪,我都是他的头号粉丝!

女记者:肖时钦是一位少年成名的选手。从第四赛季出道以来,就迅速成长为雷霆战队的中流砥柱,并最终接过队长一职,对大局的判断和掌控能力让他成为一名绝对的团队型选手,并和霸图的张新杰、蓝雨的喻文州、嘉世的叶秋,并称为荣耀四大战术高手。只是和另外三位所拥有的资源相比,肖时钦却更加让人扼腕叹息……【渐弱】

【嘉世】【车停下,打开车门】【欢呼声】
粉丝:肖时钦!肖时钦!肖时钦!

肖时钦(深吸一口气):呼……新的战队,新的道路。冠军。【脚步声】

【嘉世挑战赛失败】
记者:嘉世挑战赛败于兴欣,无缘联盟职业联赛。由于嘉世被爆出丑闻,遭遇前所未有的危机,嘉世老板陶轩决定将嘉世挂牌出售。在夏季转会窗口依旧开放的时候,嘉世大部分选手和角色账号都已被收购。其中最让人关注的是从雷霆交换转会而来的肖时钦的去向。但最终肖时钦的转会消息出来时,却让所有人大跌眼镜,他居然重新回到了雷霆战队。【渐弱】

【肖时钦脚步渐近】【放礼花彩带声】
雷霆众人:队长!欢迎回家!

肖时钦:我回来了。

【雷霆】
评论员:本赛季的雷霆由于战术大师肖时钦的回归像是被重塑一般,以强势姿态横扫团队战,雷霆变得更加自信了!雷霆从来都是一支依靠战术立足的队伍,但是从来没有凭借战术到如此彪悍的地步。

肖时钦(坚定自信):雷霆,不输于任何一个豪门战队。

【雷霆VS兴欣】
肖时钦:(对叶修)比赛永远是需要小心应对的。(发布指令)散!

肖时钦(坚定):走到这一步了。目标只有一个,冠军!

【雷霆VS兴欣】
肖时钦:程,三角线走位压制!
肖时钦:戴,转30度攻击。
肖时钦:方往回收。

叶修:肖队长,玩得很开心吗?
肖时钦:不要管我,保持节奏,适当策应。

戴妍琦:救队长!
肖时钦:战术抉择,最忌讳的就是拖泥带水。

【比赛结束后】
肖时钦:还要更努力啊,肖时钦。【拍着自己的肩说到】


【歌曲结束后】
祝福:肖队生日快乐!/肖时钦生日快乐!/小事情生日快乐!

肖时钦(笑):嗯,看到了。(对粉丝)谢谢你们!


评论(2)
热度(6)